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寒假】低收入戶抵免及中低收入戶優先住宿申請

【重要公告】開始申請「112年度」寒假住宿低收入戶抵免及中低收入戶優先住宿了~~

【重要公告】開始申請「112年度」寒假住宿低收入戶抵免及中低收入戶優先住宿了預計於1121211(週一)公告結果~~

  • 低收入戶身分及弱勢住宿寒假住宿抵免
    1
    、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1121130(週四) 12:00
    2
    、繳交資料:弱勢學生助學申請表、低收入戶證明、戶籍謄本

3入住時間11318(週一)日至11326(週二)中午12
4
、申請方式:
  (1)傳真:07-5256002

  (2)郵寄:高雄市鼓出區蓮海路70學務處宿服組收
  (3)信箱:tp.tp3721@mail.nsysu.edu.tw,主旨:申請寒假住宿抵免住宿-姓名
5
、欲申請免繳住宿費者需以生活服務學習方式折抵,於當學期完成不得有異,若無法完成則喪失下次申請資格,且需補交剩餘時數將補開住宿費用,在申請前請同學確定有足夠時間完成時數,以免引致爭議。

6、生活服務學習方式:
  (1)為免影響申請學生之學業或其他工讀,由宿服安排固定時段及地點後,再請申請同學選擇可服務學習時段及地點
  (2)若宿舍服務有重要業務需要支援,將以信箱詢問申請同學之意願,若方便請盡量配合。
  (3)工作事項:宿服行政庶務及指派任務。

  • 具有中低收入戶身分優先住宿

1、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1121130(週四)12:00
2
、繳交資料:弱勢學生助學申請表、中低收入戶證明

3、「在學生」具有中低收入戶身分,欲申請寒假住宿優先住宿者者:請於申請期間,親自攜帶「中低收入戶證明」至宿舍服務組,以提供承辦人員審查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