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三級疫情期間離開宿舍後返回宿舍須知】

近日發現有同學想從外縣市返校進行實驗或專題研究,如此跨區移動,可能會造成防疫缺口,所以自7月1日起,採取以下措施:

1. 非急迫性之研究需要,請勿在三級防疫警戒期間,跨縣市移動或是由疫情熱區返校入住宿舍。

2. 三級防疫警戒期間,若同學因特殊原因必須從疫情熱區返回學校入住宿舍,須依下列規定辦理:

A. 如因搬家需進入宿舍短暫留宿一日者,須先填具「健康關懷問卷」及「三級疫情期間離開宿舍後返回宿舍申請表」送宿服中心,經宿服中心同意後入住觀察宿舍,不收費。

B. 如因其他特殊狀況須返校住宿者,須事先由導師或指導教授提出專案申請,並填具「健康關懷問卷」及「三級疫情期間離開宿舍後返回宿舍申請表」、獲宿服中心主任與學務長同意後,先於觀察宿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,期滿後方得回歸一般宿舍區。

**注意事項**

- 住宿觀察宿舍期間,按暑期住宿收費標準按日計費。
- 申請方式採線上作業,請填妥「健康關懷問卷」及「三級疫情期間離開宿舍後返回宿舍申請表」(需有系所導師核章) 後,將文件掃描成PDF檔寄給承辦人員曾天來先生( horse551113@yahoo.com.tw),以完成後續入住事宜。
- 申請作業只在工作日進行,需在入住當日下午4點前完成申請作業才能辦理入住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