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樹舍長宣導及回覆

親愛的住宿同學好:

宿服組首次試辦「樹舍長」及「樹洞電子單」機制,樹舍長們跟大家一樣,也都是住宿生喔!

麻煩宿友理性且有禮貌的向樹舍長提出您的建議,推動過程會慢慢調整,也希望宿友們給予鼓勵與支持,謝謝大家!

 

 

✅ 翠亨區(A-G):曾于倫,諮詢時間 / 每週三1600-1700,翠亨服務站。

✅ 雨樹區(H、L):劉子勤,諮詢時間 / 每週二1430-1530,L棟1樓廣場。

✅ 武嶺區(1-4):陳宥岑,諮詢時間 / 每週五2000-2100,武嶺交誼廳。

✅ 樹洞電子單連結:https://reurl.cc/1em2RW

 

樹舍長回覆:

⛳【翠亨區】3月

 

 

⛳【雨樹區】3月

 

 

 

⛳【武嶺區】3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⛳【翠亨區】4

 

⛳【雨樹區】4月

 

⛳【武嶺區】4月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