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住宿生包裹(郵件)寄送及領取問題?

提供開學日前一週至後兩週之包裹寄放(例如9/4開學代收日期為8/28-9/18

一、郵寄住址:

二、包裹寄放服務:

由於宿舍服務員有巡邏、帶領廠商進行維修、排除意外狀況等諸多工作,無法代為簽收並保管同學的包裹;但為方便同學返校入住,提供開學日前一週至後二週期間(例如:9/4開學,代收日期為:8/28~9/18)之包裹寄放服務。非開放寄放時間,請改用其他管道收取包裹,例如超商取貨、郵局取貨、i郵箱、或自行與宅配公司聯繫收取。

  1. 包裹寄放開放時間:開學日之前一週~開學日後兩週內之上班日。
  2. 包裹領取地點:雨樹站或武嶺站
  3. 包裹領取注意事項:

-提領包裹時請記得出示學生證,並於領取登記表上填寫相關資料。

-宿舍服務站僅供包裹暫放空間,不負保管責任。

三、自行領取:

-非開放寄放時間,請改用其他管道收取包裹 (ex, 超商取貨、郵局取貨、i郵箱、或自行與宅配公司聯繫收取)

四、平信、掛號信件: 收發室位置
1.平信:請至行政大樓一樓西側信箱「翠亨」、「武嶺」自行領取。
-平信放置的信箱不是個人信箱,極易造成遺失,收發室也不負保管責任,所以如果是重要物品請改用掛號或宅配通處理較為妥當。
2.掛號信函:收發室會寄信通知,請憑學生證到收發室(社管長廊一樓中間段位置)領取。

第三層flex

左邊選單三